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感謝建築系及澳洲背包客的生活成就今天的我

1.可以忍耐三天沒洗澡還狂流汗又臭的走在大馬路上
2.在馬來西亞因為太累,坐在椅子上睡著,挫醒的時候發現旁邊的印度人正在看我
3.馬的,到檳城的時候沒地圖還可以扛行李亂走到旅館,原來我已經有內建GPS程式
4.走路2小時是我在澳洲的基本步行時間,別人說很遠的距離對我來說都好近啊!
5.話說我在澳洲買了超級好看的海灘褲(整個很驕傲,只後悔沒多買幾件,澳洲的設計圖案還是很優秀啊!!!!),我想知道穿著海灘褲和夾腳拖鞋逛東區會有多奇怪;我朋友說:"你看起來很像野孩子"。。。。。囧rz




















可是東南亞好熱好熱好熱......
我朋友說我是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沒食慾並不是食物不好吃...............囧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