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Seattle

越來越討厭starbucks了,它們像病毒一樣充斥在西雅圖每個街角;可是我跟它卻存在著附屬的利益關係,i need Wifi and they need money,我很不爭氣的在派克市場買下保溫瓶.....囧rz

我想美國應該是在拒絕我愛上它吧?目前為止只有遇到5天萬里無雲的大晴天,3天在Vegas、1天在Napa、還有甚至稱不上一天的搭乘火車從portland to seattle路途中突然放晴?!而且這個雨天似乎還會持續一個星期!真是太酷了!

但是,撇開難吃的食物和咖啡、惱人的天氣和過多流浪漢(舊金山還是比較多),我很喜歡Seattle。華盛頓大學美到很假,我也很喜歡。



(天氣太糟,最近都只有用手機拍照,還不知道怎麼存出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