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Whittard Luxury Hot Chocolate。熱巧克力的層次感



‘Luxury’. 
It’s a word you hear bandied about a lot these days. 
But what does it take for a taste to be truly luxurious?

對於六到八月之間的生活完全沒想法,只好來一篇不負責任的工商服務時間。九月初再度拿到英國航班,想說這次絕對要買點英國的"名產",還上網認真搜尋一番,從Twinings、PG、Walkers、Cath Kidston、Harrods、Superdry極度乾燥、、 、、餅乾不是我的菜,最近沒有預算花在衣服上面,那就來試試看 Whittard English Rose茶吧!也就是說,我一開始根本沒有要買熱巧克力這種東西!
進到店裡後,一定是因為免費試喝的關係讓我腦波變弱,拿了English Rose轉身看到多種熱巧克力時,內心的小惡魔告訴我"反正試喝免錢,去試試吧~"從試喝到結帳不到五分鐘,熱巧克力就變成我的戰利品。

Swiss Miss Hot Cocoa, Hot Chocolate
Cadbury
GODIVA
還有一些稀奇古怪的品牌,上次在超市發現散裝,把每個牌子都帶了一包回家試喝,大部分的熱巧克力都會讓我無法喝完最後一口,甜不是問題,重點是會膩。


Whittard Luxury Hot Chocolate
剛入口時像奶油般滑過舌尖卻沒有奶油過度厚重
濃郁的巧克力味填滿整個口腔刺激著你的味覺和嗅覺
甜而不膩
滑入喉之前的苦味
"巧克力"的戀愛感覺怎麼能少這份苦澀
卻在一瞬間感到甘甜
最後可可粉的顆粒還殘留在舌頭尾端

這是一杯有層次的熱巧克力

怕膩的人很適合這款,雖然最近我都不是單喝,會拿來調成熱摩卡當上班前飲料,它的後勁?微苦的可可粉顆粒味道,像極了十年前記憶中的STARBUCKS熱摩卡,買回來還沒一個月卻只剩下半罐才真的讓人覺得焦慮,不想飛英國只為了買它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