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畢業設計沒有保存期限的嗎?

最近
晚上常常會夢到畢業設計

所以就醒了

4 則留言:

提到...

你大概就是因為他已經過期了,
夢到才會醒。

就像臭掉的東西,隱隱作嘔.....
----------------------

之前撒野莉的老闆問我畢業設計是誰帶的。
照實回答。

「我跟他還滿熟的,怎麼沒考慮去那裡工作?」
「.....ㄜ.....」
「他是不是很討人厭?」
「.....ㄜ...他太忙了....」

連不熟的人都還因為畢業設計,
繼續糾纏不清,
我想這過期的東西 是會跟著一輩子了。

匿名 提到...

話說 我從沒夢過畢業設計
難不成是我當時不夠認真




但我今天睡一睡
居然從床上掉到地上
對,是真正的地上
因為過於疼痛
我就硬是在地上給他睡到下午四點
醒來就不同了 很好

匿名 提到...

而且樓上的那一位名名當時是回他說
「我跟他還滿熟的,怎麼沒考慮去那裡工作?」
「.....ㄜ.....沒想過 」
「他是不是很討人厭?」
「.....ㄜ.呵呵呵..只是他太忙了....」

匿名 提到...

那個隱隱作嘔的感覺好像很臭
看起來好可怕
來在澳洲的我都感覺到一股臭味



從床上掉到地上
看來是睡的很熟

"「.....ㄜ.呵呵呵..只是他太忙了....」"
很好笑!
我好像看到現場的畫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