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移動前症候群

最近突然覺得很需要朋友
可是懶得參加社交活動
不想和別人說話

只是
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和我喝啤酒(其他東西也可以,像是燒烤、小肥羊、鼎王、、、、、、、)討論兩年前曾經研究的哲學問題"離開,會感覺到回家或是歸屬感",因為到現在為止,我發現移動只是讓自己更累的一種方式,到哪裡都沒有歸屬感。

糟透了

2 則留言:

walkcities1983 提到...

我回台北了 這篇網誌 我看了一段時間


還沒整理成思緒並且回應
歸屬感





是不是屬於擅長說再見的人的情緒?
我目前還不是很確定
晚點寄mail給你

JJ 提到...


你回台北了

晚點再聊
我很認真的在想一些關於求學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