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falls creek

六月一日澳洲正式進入冬季,我也到了falls creek!隱隱約約對面的山頭上面已經開始有積雪,所有的樹很像我們做的鐵絲模型樹,銀白色、乾淨的、安靜的佈滿山頭。
第一天真的很神奇,我和朋友搭乘便車上山,所謂的便車就是正好有床墊公司"老闆"送貨上山,老闆開著小貨車,我和朋友外加老闆共三人坐在前面駕駛座,老闆人好到讓我得到一天酒類知識團,中餐獲得免費叫不出名字人生第一次吃到的澳洲餐點,晚餐莫名奇妙參加私人聚會,喝到2種紅酒1種白酒1種甜酒和好吃的肉派,非常奇幻的第一天。我只能說,真的很幸運。
今天開始當清潔工,打掃這種東西就沒什麼好說了,但是!這間公寓動線很怪,等我找到平面圖再拍給大家看吧,這裡要面對將近積雪超過三米的環境,我目前住的地方是地下層,據說積雪時,出門要鏟雪!真的是很酷!


有點搞不清楚為什麼會喜歡雪?會不會是因為白派的關係?就像每次模型都喜歡用白奶紙+飛機木+鐵絲樹的感覺,這裡會讓我有這種錯覺,住在模型裡!我喜歡零下溫度聞起來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