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如果有一天

大家還記得槍手不受控制的時候該怎麼辦嗎?
我有點忘記了

如果槍手不受控制你自己做又做不完東西的時候
身邊也沒有人可以幫你

讓槍手做他喜歡的事?
可是日子久了所有粗活已經讓你沒辦法快樂生活的時候?
到底要怎樣讓槍手乖乖聽話甘願做事?!

6 則留言:

walkcities1983 提到...

你怎麼突然有這煩惱

JJ 提到...

我的同事都很不受控制
而我卻要安排他們工作項目
目前不想跟老闆訴苦(老闆自己本身就是忙到翻掉的人)


所以用槍手理論來討論看看會不會有結論

vivian 提到...

跟老闆說讓每個人輪流當安排工作的人??

這問題很難解.....因為本身每個人都不受控制,更何況只是短時間性的工作....

JJ 提到...

輪流當工作安排的人應該是個好方法
我下次有機會試試看
(不過總覺得最近遇到的人會很大方地安排自己到輕鬆愉快的工作,像是擦東西或折東西之類,最粗活應該是making bed,但是這些都不是讓你更火大的點,火大的是自己決定要做的事也不好好做完,最後被客人或老闆詢問房間沒整理乾淨的責任都要你來承擔)


該怎麼說
雖然"離開"不是最好的方式解決問題,畢竟未來不管到哪裡都還會有這種人,可是這幾天讓我可以繼續做下去的動力都是:"反正再19天我就要離開了。"....
XD

瑋 提到...

倒數的動力嗎!!!!!我一直都用這招阿><
哈哈
等一下的班機回台灣
你說過你要什麼再跟我說一次.....沙龍啪斯跟??????到台灣我買了寄給你,希望趕在你離開之前.....保持聯絡囉^^

JJ 提到...

撒隆巴斯先等等
我爸幫我寄了
現在還沒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