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美女是人不是神

以前我都很羨慕"美女",會讓我以為這樣的外表應該是"好人"那一類,這幾個月讓我徹底體會"美女是人不是神"以及所謂"蛇蠍美人?"的道理。我們家裡住了一位我覺得是美女的人,好吧...不只是我們家,還有其他家....正好都符合美女標準:身材、臉、膚質,以形式而言,這些人真的長的很不錯!誰知道在它們華麗的外表之下,竟藏著不為人知的陰暗面!虧我還對他們掏心掏肺分享澳洲生存經驗,關於二簽要注意的地方,在這些美女想放棄下山時還給予鼓勵支持;誰知道......當你對別人掏心掏肺時,別人又是怎麼對待你的?

你從來就不知道"她們"從哪裡來?心理想什麼?
你總是從別人嘴裡知道"她們"在其他地方批評你這個人
(還好我們還有"別人"就是了)

原本已經不想回億美女做過的事,沒想到最近又遇到美女事件,見面就問你工作多少小時薪水多少,今天採買什麼之類的問題,碼的到底賺多少怎麼花干你屁事?



真正的美女形式定義到底是什麼?
附帶很火大的事:碼的紐西蘭簽證拖拖拉拉到現在還拿不到。

3 則留言:

walkcities1983 提到...

雖然此時此刻好像不該笑你
但你的煩惱如此的男子漢




JJ 提到...

我笑了

匿名 提到...

就像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