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停滯

回到melbourne一個月,每天例行工作就是上圖書館邊玩city restaurant邊看書,旅行?passport上星期才拿回來,澳洲簽證仍然沒下來,除了境內的旅行哪裡都不能去,問題是除了melb之外我也沒有特別想去哪裡少於3週的旅行。
最近發生很特別的事,6人房內的兩個室友是一起行動的台灣人,他們已經來這裡第3晚,但是我們從來沒說過話?!對!很明顯地,他們應該認為我是韓國人,因為這樣.....問題就來了,每天晚上要聽他們分享男朋友的事真的很煩,同樣的事可以講三個晚上.....所以
今天我很認真在思考,如果他們在繼續半夜聊個不停,不知道能不能和跟他們說"我真的不想再聽和男朋友有關的事了(問題這麼多就分手阿)"這類的話。can i?
非常不會處理這方面的問題......

還有就是如果大家住backpackers講話千萬要小心,你永遠不知道同個房間的人聽不聽的懂中文。
有人知道為什麼大部分的房子廚房配置都要在入口嗎?

4 則留言:

米 提到...

我懂...我們去年在歐洲奧地利某城市等車
然後聊中文聊到一半,
旁邊的德國人就插嘴進來講話了!
因為他也會講中文 ~"~

我在Hostel最喜歡偷聽美國人講話 XD

提到...

因為要拉長動線,客人離開後,有比較多的時間給服務生收餐盤。

BUT
如果已啟動外掛模式,也就不用管了。

做自己想做的,如果有錢的話......

장지효 提到...

米包
為什麼我覺得我好像沒有你的facebook?


今天把錢花光了
碼的!重點是我不知道錢花到哪裡去!!!

米 提到...

因為我沒有玩Facebook阿 XD
我現在只有Plurk...

Facebook的連結能力太強大了,
不適合近日要低調過生活的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