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long weekend!

難怪澳洲人喜歡放假
因為放假還可以拿到薪水!!!!!!!!!!!!!!!!!!!!!!!!!




算起來我已經工作進入第五週
應該算適應這裡的生活了吧~
除了有些人還是充滿敵意,不過在哪裡工作應該都一樣,不可能人人都喜歡你。so.....

3 則留言:

nix 提到...

最後一句說的真對~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JJ 提到...

那你要寄明信片給我嗎?XDDD
我都還不知道你內地那裏的地址!

nix 提到...

好阿好阿~我看你留在首頁的地址,已經寫好明信片了~哈哈~不過還沒寄出去~最近沒去郵局@@|||
我在這邊的地址是
650000昆明市五華區東風西路96號510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