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好想買....

韓式辣椒paste 1kg
韓國辣椒粉 300g
做韓式炸醬麵的黑豆醬 500g
韓式炸醬麵泡麵 5包
煮泡麵用的銅鍋
星巴克裡面居然有"made in Korea"的馬克杯
一整年份的枸杞面膜
雪花什麼的菁華液
很多衣服和外套

結論
1.好煩,我到底要不要扛這些東西阿~"~
2.要是台灣星巴克、衣服可以出made in Taiwan該有多好!標籤上看到這個字樣真的感覺會很愉悅,我一定會支持台灣的!
3.韓國整形界好強,路上女生皮膚好的比爛的多,害我現在好像對韓國保養品越來越有信心。有信心之二的是他們的衣服,馬的材質根本就比ZARA好(樣式是仿的吧?),除了版型簡直小到不像話之外(舉例來說,我在韓國就是屬於XL的人),made in Korea衣服類還真他媽的有品質保障。

2 則留言:

JJ 提到...

韓國人還有一點讓我非常無法理解,那就是從小孩到大人不分男女都有辦法隨地吐痰欸!超強的!
前幾天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女子隨地吐痰的時候其實有被嚇到!所以我想"吐痰"這件事該不會也是他們文化之ㄧ吧?

sunfly 提到...

買了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