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趕羚羊週記 26072013



SEP結束了,總算鬆了一口氣,聽說接下來的緊急急救課程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昨天考口試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也有這麼好的instructor,過去的SVC和SEP根本就是在地獄阿!別人都說很輕鬆的課,我們班從第一天就開始皮皮銼,每天的recover都很害怕,有時候都覺得instructor說的"我這樣訓練妳們,是為了讓妳們以後上飛機不會有hard time"可是昨天結束口試時,妳要我仔細回想SVC上過的課程,還真他媽的一點都記不起來,到頭來過去痛苦的6週基本功到底又是為了什麼?等下應該只能默默地拿出筆記本重新整理一下以前上過的東西。

我的室友一個是印度人一個是泰國人,這幾週相處下來外加聽到其他人和室友不合的故事後,我真的非常感恩跟他們一起住。我的印度室友算是這幾個印度同學內最好相處的,不會一直逼迫妳要聽他們說話,也許一部分是因為"他們知道我們聽不懂他們的口音(哈哈)",不會一直用很壓迫性的字句和妳說話,像是"Look!"或"you should",雖然生活習慣很糟很髒,有時候垃圾不到進垃圾桶(?),沒錯,真的很奇怪,垃圾桶都在那邊了為什麼還不丟進去?還有他們可以天天吃咖哩?用椰子油煮咖哩不是問題,問題是味道真的很重,以後如果有人說中式炒菜味道很重,務必請那個人來我家聞聞看什麼叫做"味到很重",他們煮完一道菜就會讓妳想去把衣服重新洗過。

除了味道和很髒以外,其他都很ok,個性不會太GY(下次我會把髒的證據拍下來給大家看)。只是我不知道自己哪時後會問他"妳為什麼垃圾不丟進垃圾桶?"這個問題。

我的泰國室友是Performer,唱歌非常好聽!個性很天才,隨和,有時後有點散,但是至少不會髒(亂和髒是不一樣的)。

相對來說,他們也許對我應該很有意見(哈哈哈哈!)說不定他們會覺得我有潔癖?說不定也會覺得我怎麼天天吃泡麵,和一些奇怪的東西,像是白木耳蓮子湯,紅豆薏仁蓮子湯之類的食品。喔對了!印度室友問我為什麼蘋果要削皮,所有的纖維質都在皮上面,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神經回她:"因為蘋果皮上面有蠟,那個是有毒的,吃蘋果是因為吃鐵質。"囧rz 真正有毛病的應該是我!

生活很簡單,可是想回台灣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