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趕羚羊週記 12082013




準時3點半,窗外傳著誦經禱告文,伴隨著回教齋戒月Ramadan的結束,我的First Aid課程也在今天考完最後一次測驗,一直到最後一刻,英文還是最困難的部分,開始背書之前要先了解英文的意思,也許懷疑自己也是最困難的部分,我該拿起自信心的,告訴自己可以做到。

再過兩天就是wing day,到現在我仍然很難相信自己在卡達這個國家,也不敢相信自己會有一天成為空服員,畢竟印象中的空服員總是身型窈窕,標準鵝蛋臉大眼睛,年齡23~26歲的妹妹,這樣的標準我怎麼可能達的到?也許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往其他國家發展?

今天開始做service的複習,也到機場briefing room旁聽,去了解CS和CSD期望中的組員是怎樣的,也要知道會被問怎麼樣的問題,這幾天要更用功念書,不是考完事就沒事了。這兩個月以來的受訓才知道空服員有多難當,應該是說過去兩年來接觸形形色色的行業後,才體會到"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的奧義。

飛航安全非常非常多東西要記,除了飛機本身外妳還要了解急救,所有的一切不是你說的算,是要依照當地方航安全規章下的要求才算數,這樣的要求我真的很害怕,卻要時時提醒自己,如果我都可以走到這一步了,那還有什麼地方走不過去呢?


也到了杜拜走一趟,上飛航安全的緊急降落課程,一直到回程都還覺得奇怪,會在這樣的狀態下到杜拜?以前總說要看帆船飯店, 當然這次仍然沒看到,可是已經很接近它了!隱隱約約從天際線上讀出它的型狀,好想去阿!



加油吧!
我可以害怕,但是盡力做好可以做的任何事吧!
不要讓自己在這段時間裡虛度浪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