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趕羚羊週記 13112013


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獨特的氣味
8年後再度回到日本



我真是一個後知後覺的人阿!通常下個月的班表23-25號就會公佈,我卻一直等到飛完日本11月過了一半才發現"疑!這個月班表跟上個月比起來好像好很多耶!"當然對於班表的好壞眾說紛紜,就像你覺得這個人帥或美的自由心證是相同道理,怎麼說這個月比較舒服呢?

上個月的來回班有5個,雅典來回9.5小時 / 埃及兩個 / 科威特來回大概2小時,卻要莫名其妙在飛機上等了5小時 / 印度班 / 黎巴嫩,其中三個點是一進到briefing room大小頭就說"歡迎來到傳說中的魔王班",當下不誇張,臉是笑的內心卻是"囧"。
這個月哩?"原本"兩個來回班,其中一個當然是每個月都會有的開羅魔王班(請叫我挨及女王again),另一個是葉門要跟CK一起飛,昨天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好事,因為開羅的飛機變成777,所以班表變成SBY,雖然總時數瞬間少了6小時,下個月又要難活下去了,可是沒關係,6小時還給你!我真的很想擺脫埃及女王的稱號阿!除了這兩個來回班之外,喔~現在只剩一個!其他都是layover,兩個自己bid+兩個印度,我想那些說印度很難飛的人一定沒有飛過阿拉伯航班,飛完阿拉伯航班之後你就會發自內心的希望自己是飛印度,寧願去印度也不想要去阿拉伯。


所以咧~月初我就回來日本拉!雖然日本要飛10~11.5小時,可是最近班表改成one day off,說什麼也要拼了老命的bid它阿!終於去了3年前就很想要去的奈良,看到好多鹿好嗨蔘!也吃到好多亞洲食物!!!好感動!




一兩個月沒用的相機終於派上用場!
整理照片的時後發現5個月以前在台灣整理行李打包的照片!


還有剛來沙漠時每個人房間都會放的一籃小禮物。



剛到時東西亂丟到床上的樣子,
現在是不止床上亂一團,還要蔓延到地上!衣櫥!到處都是東西!









我真的等不及想放年假了!再一個月!
再一個月就可以回台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