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離婚是最好的結局嗎?










其實原本並不知道我的前室友父母離婚的事,雖然兩位都見到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和前室友的共通朋友因為和男友分手,結果在台灣和父母大吵架,還吵到跟自己的父母翻起從小到大的諸多抱怨,前室友說:不管怎樣都要放下了。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前室友從小到大就是生活在父母離異的狀態,對她來說能夠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就是最大的幸福,她也曾經非常不能理解為什麼父母會離婚,也曾經恨過其中一方。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兩個人目前分居,已經有小孩。小孩得到了所有人的愛,最後卻生長在不完整的家庭?(目前還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結果)老天爺真的很公平,雖然我私心希望小孩子能成長在健全的環境裡。

一個很聰明的人選擇把自己的聰明用在不對的地方,然後也選擇繼續錯下去,這樣子我還能說什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