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住] レッドプラネット 浅草 東京 (東京淺草紅色星球酒店)



レッドプラネット 浅草 東京
Red Planet Asakusa Tokyo

地址:111-0032 東京都, Taito-ku, Asakusa 1-11-6, 日本

來去日本住一晚。臨時多出一天假期,決定提早到日本把想去的景點先走一圈,雖然網路上對於這間旅館的分享不多,但從照片上看起來頗新,距離下個住宿地點距離近,同樣日期內相對價格合理的狀態下,決定選擇它!

如果你跟我考慮的點相同的話,它會是不錯的選擇。
1. 有睡眠障礙不想合宿。
2. 需要獨立私人浴室解決民生問題。
3. 逛的景點在淺草寺一帶。
4. 適當的預算上限。
5. 喜歡住新旅館。(某些舊旅館會有股味道)

我的班機抵達成田機場時,已經傍晚左右,從機場搭乘skyliner直奔上野先逛街再check in旅館,當時會決定從上野車站走到紅色星球,應該是頭殼壞掉了才會這樣想,並且真的花將近20至30分鐘左右的時間走去,要是沒有一大一小的行李(26吋+7吋登機箱),腿再長一點,應該不用走這麼久的時間。

不過相對來說,這表示你如果熱愛走路或在上野逛街吃太飽,並不是走不回去淺草。訣竅就是"當你感覺有點累的時候,表示你快到住的地方了"。

如果你大腦運作比較正常,想要從機場先到飯店放行李,下午五點後才抵達成田機場的狀態下,你可以從上野站轉銀座線到田原町站。雖然說3號出口離飯店最近,但是你不想搬行李走兩層樓梯的話,我會誠心誠意建議您先參考下圖電梯位置說明,搭乘電梯到地面層再前往飯店。千萬不要讓自己還沒開始採購手就廢了阿!




 三號出口(圖片來自維基百科

入住。雙人房一晚¥11,000
櫃檯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不用擔心語言溝通問題。
因為沒有把迪士尼的票列印,所以有請服務人員幫我印,一張彩色A4的紙¥80。
我是自己一人睡雙人床,不會感覺房間太小;吹風機、冰箱、熱水壺、電視、保險櫃、衛浴產品、、、等,該有的東西都有。







對於專門來日本採購的人來說,行李箱要完全打開不是不行,只是打開後會只剩下最低限度的走道位置讓你使用,你也可以把打開的行李收納在床下。(使用30吋行李箱的旅客可能會因此覺得房間太小,我的行李箱26吋比較沒有這類困擾)

以飯店擁有這樣的設備和地點而言,兩人一晚¥11,000算是還蠻經濟實惠;個人對於這間飯店的滿意度還蠻高的,如果無法住在機場線可直達的車站附近,應該會繼續住在這裡~

tips: 我住的房間看不到晴空塔,網路上有人分享樓層較高的的房間,可以搭配晴空塔夜景睡覺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