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請叫我"有網路的人"

工作12天之後的另外一個day off
殺進市區砸大錢買下無線網路

只能說
賺澳洲人的錢
花起來真爽


目前我在的這間公司非常有規模,所有員工大概有400人
發薪水會給薪資條,直接轉帳入戶頭
希望遭遇到所有不順利的事情之後,至少工作運要好一點
也希望可以繼續在這邊做下去


雖然住帳篷晚上好冷
但是終於可以有自己的空間!
歡迎大家來澳洲找我玩阿~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賀JJ,有網路的人

匿名 提到...

有網路的人:我暑假存錢去找你玩樂!!ㄎ...要存幾多錢ㄌㄟ..話說我去曼谷總共花了3萬多!我想可能要存個10萬吧!

匿名 提到...

my computer has broken!
Q_Q

I think 10萬 is ok!
come here!

匿名 提到...

ave.2@yahoo.com.tw
慧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