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前往農場的門票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加上我似乎沒有找到工作的運氣,所以.....
透過認識的台灣朋友以及前前老闆的介紹,我要去農場工作了。聖誕節和跨年也不去雪梨玩耍,工作還是比較重要!!!那裏的世界沒有網路,希望下次再上網跟大家連絡的時候是一個月之後的事。

以前聽到很多人說"沒有計畫,就是最好的計畫。"
現在的我可以完全理解和認同它了!
but!大方向還是要抓一下,細節不用太注重。



PS. TO牙:我看到少女的願望!馬上DOWNLOAD!!!!真是太想哭了!

6 則留言:

提到...

那要跟你問候一下:)
祝你遇到好笑的動物!

提到...

妳還需要什麼?

快講吧!

讓你大哭特哭。

匿名 提到...

耶....不好意思來晚啦!!
其實好久之前就收到你的明信片啦!!
你真的把日本行的精隨表現的淋漓盡致...

不過看到"少女的願望"發現原來我也是少女阿!哈哈

長假,就是跟木村拓哉一樣,或許沒有計畫,或許繞很多冤枉路,不過就當自己是在放長假唄!

祝你 生日快樂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Be Happy!!

walkcities1983 提到...

上面那一位 居然搬出木村拓哉
實在太令我驚訝

moobao 提到...

農場...是我畢業的新夢想^^你先實現了!
啵棒

匿名 提到...

最近看到很多澳洲的跨年活動
在那裏很有氣氛吧
和一堆小牛小羊過年也不賴

耶誕快樂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