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Tasmania-Hobart "you are home"

"TEN DAYS ON THE ISLAND"是TAS三月到四月之間重要的藝術活動,昨晚擔心本日市區活動太過無聊,特地拿出來翻閱,意外發現來自台灣的展出作品"YOU ARE HOME",既然來自台灣作品,就應該去看看弄得如何!



展出地點在CENTER FOR THE ARTS,算是TAS大學的美術系位置之類,但是看到作品之後,只能說幸好不用錢。展場只有放大150X150CM的照片,以及投影機打出的影像,從進入展場到離開大約只花5分鐘?!有人可以告訴我由台灣出產的藝術展覽都是這樣嗎?
如果是我來做這個題目的話,我會怎麼做?我還是喜歡摸起來有溫度的作品啊!




本日有吃大補丸的感覺,早上6點起床(天都還沒亮!)把整個HOBART港口由南到北走光光,意外發現SALAMANCA ARTS CENTER背後入口!這種意外驚喜程度很難解釋,很喜歡那種建築物外面看起來好像沒怎樣,甚至有點髒、舊,會懷疑這棟建築物是不是廢墟,但是,穿過建築物之後的廣場非常花俏,色彩也無比豔麗。
這裡沒有完全認真逛完,等星期六才是真正的SALAMANCA日,到時再補照片吧。



港口FISH AND CHIPS非常新鮮好吃!吃完以後我再也不會於港口以外的地方點它!
菜上桌時太過飢餓,來不及拍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補了最後一句,

是怕又出現「沒圖沒真相」這個爛梗嗎?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食物除非有快遞
不然有圖也不能算真相吧

好煩喔!
你們大家都沒一起來!
不然應該會更好玩吧!都沒人和我一起幹譙作品的感覺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