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Tasmania-Hobart沒重點的閒晃日

在還沒想出來要用什麼方式進行旅行之前,展開無所事是的閒晃。值得一提的是,早上睡到自然醒,趁著這麼悠閒的一天"煎pancake",於是當我拿著平底鍋和鍋鏟出現在廚房時....
旅館人員:你該不會是帶著平底鍋旅行吧?
我:是這樣的,沒錯。
旅館人員:我從來沒看過有人帶著平底鍋旅行!你是廚師嗎?
我:ㄟ....我不是耶!基本上....這個平底鍋是為了煎pancake,我必須要說,一個完美的pancake必須要有好的平底鍋才能煎出來。


接著就去市區逛,經過來自歐洲室友的說明,TAS真的有歐洲味(我不知道歐洲長怎樣....無法比較),明天是飯局,應該不會有太多驚奇吧......好需要有人可以手指地圖某處跟我說:這裡看起來很不錯,衝吧!




附上台灣同事讚不絕口的蔥油餅和餡餅(我應該考慮轉行當廚師)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ort的照片好棒!!
我覺得當廚師好像真的比建築師有益身心健康
特別是蛋糕師傅

匿名 提到...

很酷ㄝ!!!
帶著平底鍋旅行!!!
當廚師感覺就是很開心的行業
(因為我有認真考慮過!)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也有認真跟某成大的朋友討論過
他說拿張廚師執照好像也是跟父母交代自己拿到「師」字輩的執照了!!!

匿名 提到...

haha
其實還蠻有益身心健康
只是很容易發福
囧rz

大家手牽手拿執照了啦!

匿名 提到...

蔥油餅和餡餅也太褲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