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Tasmania-Mt Field & Mt Wellington

21Mar2009
剛從Yarck回到Melbourne等待晚上的班機前往TAS。
TAS是澳洲南方的小島,這個島是再台灣就已經決定秋天要去的地方,聽說景色很像歐洲,宮崎駿的有些景點也是在這裡取得的,也就是為什麼澳洲其他景點我通通都可以放棄,但是這裡肯灑大錢玩。


22Mar2009 雨天 Mt Field & Mt Wellington
透早起床準備參加tour的一天,沒想到居然是雨天,很搞笑的是在路上演出灰姑娘的故事。大約7點50旅館接待員借我雨傘出門,因為來不及穿上鞋子,所以我手上提著球鞋同時想打開雨傘,打開雨傘瞬間,我眼睜睜看著雨傘的那個"傘"和傘把分開,於是那個"傘"和鞋子飛出去,我想,來接我的導遊應該也有點傻眼,原本他差點成為我的王子,可是球鞋真的太髒了,我馬上阻止他幫我撿鞋子,就這樣錯過王子一號(雖然還不知道二號在哪)。

終於坐上巴士,到市區接完其他人,一共8個人前往Mt Field。這種小型的tour很棒,導遊可以每個人都照顧到,即使我是獨自參加也不會感覺太奇怪,團員之間也比較容易熟悉。Mt Field是TAS國家公園,大略走完之後覺得阿里山比較讚,大概是本島太乾燥,景色通常都是乾草色,以至於澳洲人面對綠色樹林的景象時,往往......非常驚奇?!真希望他們來台灣看看。



Mt Wellington是Hobort後面的山,通常上山都是要看整個city的景色,誰知道山上全部都是fog,超過3米距離之外什麼東西都看不見!

收集到的新動物叫聲很怪的devil,至於鴨嘴獸似乎都在睡覺,沒看到她們!




ps1 導遊很帥很可愛,相機下午開始沒電,沒真相和大家分享。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很帥的導遊要馬上合照存證!
ps2 下次去Mt Field想要露營3天2夜才夠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是沒圖沒真相

匿名 提到...

跟M不同
我想看帥哥

匿名 提到...

照像跟買東西原來是相同道理
當要買一個東西的時候,絕對要馬上買!
當看到帥哥的時候,絕對要馬上閃一張!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