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說走就走 假粉絲追星

回到最初,一時衝動的點"紳士的品格"這部韓劇才是萬惡之首阿!!不過真的好開心~還一直覺得上次來韓國怎麼沒有去這些好玩的地方咧??

1.  Heyri 坡州藝術村 헤이리에 가려면
好漂亮好好玩,每個建築物都很有特色的一個園區,通常大家都會去草莓妹妹樂園玩耍,我大概是太早到,每間店都沒有開只能在建築物外面晃和拍照,真正想要衝進去再也不要出來的就是book house!!! 書店就是要這樣設計阿!好愛書牆!以後我的店也一定要有書牆~






2. 空間SPACE(공간사옥/空間社屋)
金道振和林泰山上班的地方,如果有建築系的同學會進去工作或是進去參觀可以帶我一起進去看看嗎?好想親眼看見新舊建築物的內部設計喔!!!


3. Mango Six 島山店 망고식스 도산사거리점도산점 
芒果椰子好好喝~~是一種絕妙的滋味,要不是距離車站好遠,真想天天去報到。話說店裡朝聖的粉絲好多,連韓國人也超多輪流在金道振的座位上拍照。



4. 竹田咖啡街(죽전카페거리)、寶亭洞咖啡廳街
又是一個太早到的地方,攤子都還沒擺出來~雖然距離市區也有點小遠,但是是一個下次帶朋友來韓國會再去的一個地方! 



每個點都好遠,可是到那裡看到活生生的場景在眼前的時候~好滿足阿~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喔~~~好搖擺喔~~~
到底要追星去還是...應該去沒到過的地方晃晃

Unknown 提到...

請問版主:
這些點是一天之內跑完的嗎?? XD

장지효 提到...

oh~不是唷!Heyri 坡州藝術村認真一點其實可以待上一天吧,要是像我一樣不認真走馬看花的話,Heyri和空間SPACE可以一起跑,去完空間SPACE後可以安排逛街或汗蒸幕。寶亭洞咖啡街和Mango Six 島山店我放在同一天跑,正常來說吃完Mango Six可以直接去逛星沙洞。全部放一天有點太趕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