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趕羚羊週記 03102013 買菜去!

看到朋友每次都會po戰利品
這次我也來一下好了~

雖然東西頗怪


原本月初要去米蘭,也查好要去欣賞"最後的晚餐"和"教堂們",出發前一天班表被改掉,說是因為換飛機,我是最新的新人,所以只好先把我拔掉,就算內心有千萬個趕羚羊我也不能怎樣,但是把我拔掉以後,我的班表變成7天在家待命,外加兩天off,總共九天大休息的意思嗎?好吧!那就休息吧!哈

隔天再看班表,被改成去BCN,仍然老樣子大家都說我的運氣很好.......說實話,我九月份都爛成這樣,又是破病又是印度大滿貫,給我一個BCN是應該的吧!總不能讓我的人生一直在谷底阿!

於是,米蘭的採購清單拿出來,改在巴塞隆納入手!

1. 藥妝品:大過敏後打算人生改走醫美路線,原本想從台灣寄過來,算了一下就算網路買很便宜,加上運費後會太可觀,調查時還發現原來非常多"仿冒品"流到市面,有些網友還說擦了沒用?!深思熟慮之後,選擇放棄從台灣入手。沙漠,醫用品專賣店大比價,貴桑桑阿!大部分都是兩倍價錢,保存期限也是只有2014年,最缺的BB霜沒有賣!(沙漠人都不知道BB霜這種好物嗎?)好吧,要什麼沒什麼....放棄!

還好這個月有歐洲!
雖然目前還不能飛法國,但其他離法國近的地方應該可以找找看吧!

2. 無印良品:我實在是太熱愛無印良品了,就算什麼東西都不買,可是光是在裡面逛就很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這次查到巴塞隆納有無印良品,說什麼也要去阿!

3. 冬天衣服?ZARA?H&M?
well.................不可否認這些牌在西班牙有比較便宜,但是每個月的預算有限,本月份是保養品月,衣服們~掰掰~下個月有機會再說吧!



結果哩~
別人在西班牙逛教堂吃海鮮燉飯,我在西班牙逛藥妝店和買菜(?!)回沙漠,整個重點好放錯阿!心滿意足的結果還是有的~因為太累,吃飯吃到睡著!醒來的時後自己也覺得很誇張~



大記帳!
讓我們來看看西班牙的理膚寶水價格在哪吧!下次才知道多少錢可以殺入手~


CICAPLAST BAUME B5 €7.5(100ml 14~15左右)
AGUA TERMAL €12.5 (雅漾活泉水不到11歐,早知道就買雅漾的)
HYDREANE BB CREAM €14(送理膚活泉水50Ml+TOLERIANE潔膚乳旅行瓶,超划算!可是這個版本應該是歐洲版,亞洲賣的是日本版)
TOLERIANE TEINT FLUIDO €15(目前看到最便宜的了,二話不說直接帶一條,有些地方還賣到€19,這款女王在部落格上面有推薦,不知道台灣開始賣了沒~)
TOLERIANE RICA €16.9(比較貴一點的產品,但是還是比沙漠便宜)

還有好多彩妝品!原本想買口紅,可惜他們口紅裡面有亮片,本公司的規定口紅似乎不能有加料,只好放棄 ~"~


歐洲的無印良品爛透了,完全不值得去逛,我真是不知道哪根經不對才會去逛歐洲的無印良品,每樣東西都是台幣的兩倍,最想買的是零食們,結果店裡卻什麼食物都沒有,so sad!!!


家樂福買完菜好開心,原本以為沙漠的菜是便宜的,我真是大錯特錯!
外站的菜才真的便宜阿~~~~~~~~~~
還買到黑番茄~~~~~~比澳洲的還便宜~~~~~~~~~好開心!



1 則留言:

장지효 提到...

CICAPLAST BAUME B5 (巴黎丁 NT 360)
AGUA TERMAL(NT 360)
HYDREANE BB CREAM (NT 588)
TOLERIANE TEINT FLUIDO (NT 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