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趕羚羊週記 07122013 被遺忘的生日快樂



去年的願望居然實現了?
所以說,原來願望是會成真。



我一直以為許願望這種事怎麼可能會成真,沒想到今年的成真了!那明年也要加油唷!
不知道不想特別過生日慶祝是不是某種程度的社交隔離?就像是在觀察誰才是自己的朋友,只有真正的朋友才會知道你是什麼時後生日,當然我這種心態之下的生日也會特別安靜,因為也不會真的有人記得。

今年很開心!居然在越南~吃到我最喜歡的芭樂和蓮霧!喝紅酒配蛋糕~外帶很可愛的苦瓜回沙漠。ok了拉!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很滿足~









既然願望會成真
那希望明年的這時後我的戶頭裡面有第一桶金!!!!!!!!!!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苦瓜是生日禮物嗎?!
每天喝也不行!太涼.....
我有生理期痛到掛急診的經驗!!
生日快樂~~~~~
不管你許的願望是什麼!都希望他成真吧!!

장지효 提到...

Hahaha! 對!苦瓜是生日禮物~等不及去韓國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