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選男人不如選一雙好鞋~MBT入手!







這次回台灣刮經絡的時後,我的按摩師告訴我:你的骨盆傾斜很嚴重,膝蓋也嚴重內翻。其實她說的我都知道,只是過去也沒機會整骨,雖然現在仍然沒機會,畢竟整骨是需要長時間的去矯正。不要說這些不良姿勢對走路沒有任何影響,走久了你一定會感覺到腰特別容易痠,有時因為腳掌施力點位置不正確,過度施力在同一點後,用不了多久雞眼就開始快樂的跟你打招呼,同時也是你痛苦的開始。

過去以美觀取向的我這次決定和那些美麗的東西正式告別,加入傳說中"健走鞋"的行列;一開始查到MBT為一的想法就只有好貴,如果有再注意的人就會知道這雙鞋莫名其妙可以賣到6900~8000元新台幣,難道MBT是鞋子界的名牌貨嗎?還是因為徐濠縈加持後聲名大噪,以前覺得穿襪子配運動涼鞋很俗氣,現在明星加持後時尚百分百了阿~

白色那雙非常經典款早就熱銷一空。

根據官方網站上說的MBT的概念是在於"保持身體的運動"有益於身體健康,於是MBT®發展出 Masai Barefoot Technology (馬賽赤足科技)的技術,這類技術結合在鞋子上的效果是"彷彿赤腳走在鬆軟的地面上",不但如此,它還可以在你行走時無形增強你的肌肉訓練,改善姿勢並且減少對於關節的傷害。

我這個人的毛病就是想去求證"真的有這麼神奇好穿嗎?"為何敢賣這麼貴?

前天經過京站,保持著"就讓老娘來試試看你有多好穿"的心態試穿。原本只是要買DANSKO丹麥木屐鞋,誰知道不只買了木屐鞋,一試MBT成為老主客,它現在正躺在我房間的地板上。






為什麼會手滑呢?原價6900?的鞋子現在廠商準備結束代理大特價,Q卡有25點可以現抵250元,本身考慮是不是該帶一雙伯肯涼鞋,看到MBT的這個價錢,再上網查美國買會不會比較便宜後,還多考慮一天考驗自己是不是真的很想買,隔天就把它帶回家了。通常說一開始穿不要穿太久,怕因為不習慣導致頭暈,目前還不知道會不會這樣,明天穿出去看看會不會有暈車效果。

如果說木屐鞋的鞋底像踩在足弓塑型器上的話,MBT穿起來就像他們主打的要求那樣,好像踩在柔軟的沙灘上,每走一步都可以拉到筋,膝蓋好像比較不容易痛,腳背上的血管看起來也比較冷靜。至於傳說中的的矯正姿勢,瘦身運動等的功效,我大概要6個月之後才能分享續集。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