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住] スーパーホテル飛騨・高山 (高山飛驒超級酒店)



Super Hotel Hida Takayama

〒506-0025 岐阜県高山市天満町4丁目76番地




這次選擇住到 Super Hotel 感覺上,以後不管去哪裡都可以從這間旅館先找起了。

今年清明節決定帶家人來去鄉下住,原本是計畫要在白川鄉住上一晚,可惜訂不到合掌民宿,所以改變計劃住在高山。如果跟我一樣,訂不到白川鄉民宿的人們真的無需太傷心,因為住在高山正所謂進可攻退可守的好地點,既可以在高山逛上一天,去其他周邊景點也很方便,往北走可到富山、金澤,往南走可以到下呂溫泉、名古屋,我只後悔沒在這多住上兩晚把飛驒古川和富山給順便走走。

[訂房]
從booking.com上找不到空房時千萬不要灰心,請到じゃらんnet搜尋看看,如果還是找不到的話請前往官方網站 スーパーホテル飛騨・高山 搜尋,我最後是在jalan.net訂到不吸菸兩人房一間,加上官網提供的單人房兩晚特惠方案一間,總共兩間。畢竟單一網站上沒有辦法提供我的所有需求,那就分開訂房吧。
*官網註冊時我沒有遇到要把姓名翻成日文的困擾,關於這點真令人開心~

[check in]
入住時特別針對女性顧客的優待,每晚可以選擇5樣產品(包括洗髮精、沐浴乳、基本保養品、面膜、酸痛貼布等)也就是說兩晚可以選擇10樣,我二話不說直接選了兩組面膜、痠痛貼布和攜帶式漱口水。
飯店櫃檯人員幫忙我拿錢到機器繳交住宿費後,給了住房密碼。
*進房要先按"スタㄧト"再按密碼。


[房間內部]
一個人+一個27吋行李箱入住很剛好,身材適中(偏嬌小)兩人睡140cm的床鋪也很ok,原本擔心對於父母來說床會太小,但實際上似乎剛剛好,以後都可以放心訂小型雙人床了。
*要是身材高大的人住,還是比較建議正常雙人床喔!




日本人的設計真的很會收納 


如果不需要house keeping的話,會收到一袋乾淨毛巾和小瓶裝水 



床邊就有USB接頭,重度使用3c產品的好夥伴

浴室基本配備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它的地理位置和價格(有包早餐),現在挑住宿"絕對"從地點位置挑起!內部整潔也非常新,下次去高山會願意繼續住在這裡,即使不是去高山也會先找找看該地點的Super Hotel有沒有空房。

所以說,問我推不推薦這間旅館?
當然不推薦阿!以免以後都訂不到房間。ㄎ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