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假日

  當我走到市區以後,才發現,原來我可以用走的到市區?害我前幾天都搭公車,公車票很貴耶!一天要AUD$6.5怎麼到了最後一天才發現自己走路的實力!不過回到家的時候小腿也很酸。囧rz
  假日突然想要呆在家裡,就荒廢了一天,什麼事情也沒做,很誇張吧!來到澳洲居然敢浪費時間不去外面走走不去看看?沒阿!只是想要休息,現在窗戶外面有群瘋狂的人在詭吼鬼叫,一直fuck來fuck去之類(可能是因為我只聽的懂這個關鍵字)。照片差不多上傳完畢,網路爛到這篇文章可以打兩小時都打不完,真是太扯了!明天就是Melbourne最後一天,下一站該去哪?

這些照片是city的街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有舊金山的錯覺?不過有時候出現那些不容忽視的立面外觀之後,才會覺得自己原來在墨爾本!街道上的現代建築物,不會有因鄰接舊建築,而去延續舊式建築語彙的事情出現,這樣衝突的放在一起,其實看起來還蠻歡樂的XD 要是能在台灣也可以惡搞該有多好?








這棟就是我說的扁豆!他還真怕別人不會注意到耶!


HI~大家還好嗎?聽說又有颱風來了!居然又是要出遊的日子?!你們去成功嶺懇親了嗎?!


突然想放一下結尾的照片,這是晚上室友睡覺後用的小夜燈,未來的日子裡可能再也住不到這麼好的YHA了吧?!太感傷了!

4 則留言:

提到...

我們去懇親了,而且胖胖可以放颱風假,都快跟小郭一起入伍了。

提到...

墨爾本看起來好舒服,很健康的感覺!

장지효 提到...

董胖胖也太幸運了吧!!!!!他應該是我們同學裡面唯一有放到颱風假的嗎?!
墨爾本的確很健康!我可能是在墨爾本當兵,每天都能早睡早起,和一直走路。

提到...

哈哈哈哈哈,原來你在墨爾本當兵,太遠了很難懇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