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Melbourne now!

我到澳洲囉!
澳洲電話 OPTUS 0431441069

澳洲網路爛透了!這麼爛還敢收錢!!!!!!!!!!!!!!


新加坡根本沒有遇到華人,印度人超多,所以我默默說英文。離境那天在機場吃東西,對方問我從哪來?是不是韓國?後來發現我是台灣人之後,就開始都用中文了。還問我為什麼不說中文?!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你們都跟我說英文,我只能跟你說英文阿
受到背包太重的羈絆,沒辦法好好逛新加坡,但是下次去已經有物色好幾個地點可以玩!


Darwin機場免費上網很爽,遇到老魏小聊一下
後來班機delay,順便把稅號辦好,整個人都商務了起來
喔對了!我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Jet和Tiger airway彷彿是航空界的統聯,價錢平易近人,但座位就只是能坐爾爾。Melbourne目前住在YHA,環境非常好!室友是加拿大美女(突然發現我沒辦法辨識外國人的長相,看起來都像),真是走到哪裡都可以痛快的學習英文啊!
一些該辦的瑣碎事情終於搞定,今天或明天希望可以逛逛
然後開始找工作><



註記1.CITY遇到超好的香港人,幫我"辦完"電話號碼,註冊那些東西都瞬間用完,對於一直搞不清楚狀況的我來說,簡直是感動到快哭了!那家OPTUS在250 Elizabeth st上!

註記2.背包不要超過3公斤!我的背包8kg,行李箱18kg。前往YH的路上會一直想要把電腦賣掉!行李箱還是有他的必要性!那幾個輪子幫我省下不少力氣。

註記3.網路要付錢的,貴到很靠杯一天AUD$15,原本以為是以小時計算,沒想到是用天來計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