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where is my holiday?

state library again!

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好好告訴你們這兩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昨天我和佛地魔見面,原因是要去農場,女孩子自己去"似乎"不太安全(仔細想想,佛地魔根本不用擔心安全不安全的問題?他自己就是危險之一)和佛地魔溝通的過程裡面,有諸多理念不合之處,真正的爆點絕對不是那張臉,是內在都讓我感到很不安和害怕。
爆點1:她說:"拜託哩!我才不想找那麼多人一起去農場,這樣要是我沒有工作怎麼辦?"你說的自然應該考慮,但是幫助其他人,人多一點去不是比較好玩而且更安全嗎?爆點2:我想往東他一直叫我往西,後來都跟她說我們可以自己走沒關係,她還一直要我跟她,完全不考慮其他人的感受。爆點3:幸運也是不幸地,昨天居然找到農場工作,可是我還不是這麼確定自己該不該和她一起走,對她說晚點再給她答覆,經過諸多考量後,當我打給她說OK時,她對我說"有另外多找一個女孩子要一起同行"表面好像不錯,從陰謀論的角度是,其實他早就找好備胎。爆點4:state library裡面根本不能吃東西!這是常識和禮貌!要是不知道能不能吃,你好歹也去問一下吧?(沒阻止牠吃東西是因為我離開library才看到標誌)爆點5:真搞不懂為什麼我要相信牠說的話,亂報路給我,還亂跟我說圖書館開門時間,不準時也不事先打點話說一下。(不知道可以說不知道,我又不會怪你!)

這麼GY為什麼不去媽嘎呆!(媽嘎呆的中譯請洽美娟)
原本差點就要同行,昨天晚上在網站上發現即將去的那個農場工頭好像不佳,馬上放棄。

忘記是誰說要隱惡揚善的?可是出門在外真的希望每個人都要自己小心(我真沒資格說這句話Q_Q)因為這件事晚上做惡夢,突然覺得美娟應該會跟我說:你不要管這傢伙,就讓他自己去吧!
該慶幸現在還能上網,你們會跟我說不要理他,要注意安全之類的提醒,未來日子裡面佛地魔也不會只有這一個,我不過是提早預到。

SO我決定照自己原本想要的步調,去看看這個城市才對,好歹每天應該放個閃光照片閃你們吧!不然你們說不定會以為我還在台灣吧!

我住的Melbourne Oasis YHA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之前一直耳聞你遇到了類似壞人的角色
而且你也把我想講的 想到了

剛開始就遇到怪物
那麼你便會更小心的去打魔王關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