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Dandenong Ranges National Park

我還沒真的逛到Dandenong Ranges National Park,假日去那邊擺攤,覺得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的地方。

這個週末去兩個地方擺設攤位,深深感到"外國人的錢很好賺"的道理,礙於我還沒辦法介紹如何和動物相處的方式,便自願當攤位門口收票員,入場費用一個小孩AUD$4,大家都知道小孩很難搞,他們如果跟大人說:"我要進去跟動物玩!"你就一定要滿足他們的心願,不然馬上大哭大鬧給你看!
這是第一天的地方,連動物到下午的時候都累趴了@@~





第二天是在Dandenong Ranges National Park裡面的小學,第一張照片就是我們攤位的全景。




去之前,Sue帶我去附近類似休息站的地方,要特別介紹這裡的關係是!在那邊的鳥會直接飛到你手上吃東西!超酷的!有點難自拍就是了。




明天要離開這裡,該怎麼說.....1.澳洲真的好大,光是VIC省份要去的地方就很多,可是我卻還沒開始去那些地方。2.動物農場的兩隻腳動物的窩好臭,離開這邊最想做的事情是洗澡和洗衣服。3.在事務所工作是磨練心智,在農場工作是磨練體力,原本一個星期的電腦圖會讓你五十肩,在農場一天之內就可以得到這個贈送。

我開始習慣這裡了嗎?
不知道....

補上一些照片XD
甜點系列




為了證明我住的地方有多荒涼,一定要給大家看看街景的~
左邊看過去、右邊看過去都長的很像



跟Donkey合照會不會比較不像在清境農場?!XD

很會黏人的家貓,會吃pasta

4 則留言:

提到...

太開心了,這麼多動物,你現在看起來超健康!
好像真的是非常、非常荒郊野外!

장지효 提到...

我變的好黑@@
可是你也知道,在澳洲就不要肖想能變白,
只好繼續讓他黑了!
最近看到很有消點的明信片想寄給你,才發現沒你地址~Orz
e-mail給我你地址&郵遞區號!

匿名 提到...

你曬黑了
看起來真的很正耶
我超喜歡你在餵鳥那一張
鳥很漂亮
但你更正!!!!!

장지효 提到...

來澳洲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