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Rain Hayne & Shine Farmyard

Bittern真是個荒涼的地方,只有牛、羊、馬…可能走在路上都是你認識的人,早晚非常冷,比melbourne冷!蓋毯子和棉被都有點不夠,原本以為要等到明年四月穿的外套,現在已經可以派上用場,要是再被冷醒,只好拿睡袋出來躺了。
我待的農場Rain Hayne & Shine Farmyard有點類似園區,平常會有無數的家庭來這邊玩,要示範milking和feeding,還有讓遊客騎小馬和山羊拖車,他們都很有教養,只是大概跟我一樣餓,會吃眼前看到的任何東西。最酷的是可以直接喝剛擠出來的牛奶,第一次喝牛奶很傻眼(但還是喝了),我的確在過這樣的生活,新的樂趣可能是喝奶茶和看電視。
澳洲是個缺水嚴重的地方,洗澡必須非常節省水,上個YHA是限制一桶水,他們的絕招是不提供冷水,這次是限制4分鐘(or less),幸好我本來就是那種不一定要洗澡,但是一定要洗頭的人,4分鐘剛剛好可以洗完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牙:
和綿羊拍的那張,讓我誤已為回到了清境

那些動物長得都好有趣,看起來也笨笨的

匿名 提到...

oh!!i will take the other picthe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