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MUJI的襪子

丟掉雨傘和藍牙都沒有比丟掉MUJI的襪子難過><
大家可以不用幫我寄泡麵
可是
有人可以寄襪子給我嗎?
我弄掉一隻
好心痛,那是出國前特地為夾腳拖鞋買的襪子
有人知道我在說哪種襪子嗎@@?
日本人穿木屐時會穿的那種
我要深灰色的兩雙


目前還沒有地址
大概等一星期後也許會有短期可收東西的地址吧

如果需要$$的話可以跟我說一下,我再轉帳給你吧><

ps.剛剛下雨了!好冷!!!!! 我遇到的澳洲雨大概每星期一次,不過還是洗不到澡....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知道你說的那種
我可以寄給你

寄過去大概多少你知道嗎?


本人有的是時間要紅藍百綠灰 我都可以花時間找出來


但郵寄太貴的話 我無法替你笑勞
阿還是我幫你尋找一下金主

匿名 提到...

你很搞笑

寄平信就好了,不用加掛號會比較便宜
拿去郵局秤重直接丟紅色郵筒
平常應該1週就會到,但是這裡是澳洲
還是不要想的太美好
給他兩週好了

紅藍白綠灰可能很難找耶!
深灰色就好了
這樣髒了才看不出來>////<
最近我很後悔衣服沒有全部都帶灰色
要是帶灰色,我應該可以比澳洲人更省水

價錢喔
MUJI一雙要120的樣子
我可以轉帳給你啦XDDD

等我到下個地點
再好好討論這件事吧XD
科科


PS.台北真的有賣其他顏色的嗎?!
幫我看看黑色好了XD 髒了看不出來是重點!

匿名 提到...

結果我硬是寄給你白的
讓你在澳洲氣得抖腳

匿名 提到...

關於木雞的襪子
那位太太說你要的款式似乎是沒有
所以
看來是顏色比款式重要吧?!

匿名 提到...

還是你比較懂我在說什麼!!!!!!!!!!!!
重點就是

顏色和有腳指頭(因為要穿夾腳拖鞋)
!!!


對了
我又要下鄉了@@

匿名 提到...

明信片已經收到好幾天了

只是一直成現一種很懶的狀態,
連留言都懶得打,
書也不想念,早知道應該一退伍就出國玩的
可惜了.....

我有跟駱駝卡的主人要地址了,
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要給你

匿名 提到...

駱駝卡的主人似乎不記得
或是因為我最近消失?!

匿名 提到...

你是消失得有點久了。

他大概忘了吧,我再問他

提到...

駱駝卡的主人是我嗎?
我的地址是台灣,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0號17樓。

walkcities1983 提到...

張聰義你在這裡留地址
是要我們大家都寄信給你嗎





那我學弟妹來膜拜

장지효 提到...

我想他應該真的是希望大家來膜拜吧!
前鎮子到小鎮晃晃
太偏僻了
沒辦法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