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Hugh Jackman at OSCARS 2009

終於有時間看了
Hugh Jackman's Opening Performance at the 2009 Academy Awards


Beyonce Knowles performs with Hugh Jackman at OSCARS 2009

5 則留言:

提到...

是因為你身在澳洲,

還是本來就是你的菜?

JJ 提到...

我的菜
因為身在澳洲,所以由隱性變成顯性

提到...

我去看完金鋼狼了,
本來以為有特效可以看的,

根本都是澳洲菜在賣肉。

還好有獨眼龍亂放火。

JJ 提到...

哈哈哈哈!
剛上映的時候我有去看

忘記提醒你們了XD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獨眼龍會讀心術欸!


我最近比較想看的是他的音樂劇
the boy from oz

提到...

獨眼龍不會讀心術吧,他只會放火

是那個X教授,,,,,

大概吧,印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