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Tasmania-wild west day3 at Strahan

一系列看起來都很像的風光明媚景色!這幾天開始整理再度去tassie的照片,我很討厭做整理照片這種事,因為看到照片之後,就會一直很想回到那裡;朋友對我說:"Jay!你快點移民到Tas吧!"Tas明明就是Oz的其中一省,朋友啊!你說的是移民到Oz吧!


Franklian River



Lake St. Clair

2 則留言:

尾尾 提到...

好棒的地方!!! 感覺美國跟澳洲的距離 比 澳洲跟台灣的距離還遠!!!!! 我好想你阿

JJ 提到...

我好想睡覺!今天睡機場才發現大家很專業,人人都有sleeping bag!可是坐在我對面的說中文情侶更專業,深怕別人不知道他們是情侶~"~

來澳洲吧XD
我覺得.....除非發生什麼很大的事,短期內應該不會離開這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