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什麼!?恭喜你中了星巴克心聲調查!


小姐!恭喜你中了星巴克顧客心聲調查!

我:"這是什麼東西?" 


原本今天考慮要去湛盧還是Starbucks好,後來想說隨行卡裡還有餘額,那就去Starbucks吧!這間店平日的客人本來就比較不多,所以進到店裡的時後我還在蛋糕櫃前左右張望許久,來試試看紅玉茶捲吧~已經推出好陣子卻還沒試過的口味。

像平常一樣結帳等後扣款發票,突然店員跟我說了一大串東西,因為太過於恍神,不記得她到底說了甚麼?排在我後面的客人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問題是,我還是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直到店員拿出小卡解釋這一連串的東西"顧客心聲調查",蝦米!!我怎麼不之到星巴克有這個活動?後面的客人還解釋:"這個活動非常隨機,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後會發生"店員還說可以考慮去買樂透,因為中這個的機率真的太低了。

挖!聽他們說完以後,感覺好奇妙~
畢竟,我不是一個擁有中獎體質的人~

說不定是因為我的耳洞最近一直在發炎流膿,老天爺都看不下去請我喝飲料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