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趕羚羊週記 30032014 泰泰泰請再久一點



希望工作順利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Bangkok, Thailand 


三月份在一個短班曼谷外加杜拜來回結束,曼谷抵達時間是凌晨1點,隔天下午5-6點接機,休息時間大概19小時左右,這麼短的時間原本有點打算放棄去四面佛拜拜,可是我想應該是老天有感應到要我去拜拜的意思吧,上午不到7點就醒來了,明明很累可是卻怎麼都睡不著,查了地圖發現四面佛似乎沒有很遠,叫了計程車前往參拜。

2011年到這裡走過一遭,也曾經很灰暗甚至沒有辦法相信任何事情,這些事情都好像昨天才發生過一樣,還需要祈求些什麼呢?就一路平安吧!人生不可能天天都在過新年,但是只希望不如意的事來到面前時可以迎刃而解,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沒有什麼事情發生平平淡淡也好。上次路過象神的時後沒有特別拜,還帶了一尊迷你像神回台灣,重點是回台灣後發現可憐的迷你象神居然法器不見了!當初我怎麼買的時後都沒發現!這位迷你象神就這樣也跟了我3年,今年終於回到泰國。


這次還是選擇禪 LAVANA SPA 按摩,我訂購2小時精油按摩,贈送1小時全身去角質(或是可以選擇臉部去角質)外加空虛美式早餐(一片吐司,幾片葉子,ham and coffee),全身去角質這種事情果然是"很痛但是用完很乾淨",還以為幫我搓完以後會全身紅,居然沒有!好意外!下次應該還會再去,可是這次精油按摩好無感,該換回泰式按摩了嗎?

每次上完班指甲都很噁心

這麼趕的一天回到飯店只剩下兩小時休息,全部想做的事情都完成了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覺得累?後來回程非常忙碌,雖然大頭一直到後面盯大家,乘客一直要求換位置,亂成一團的狀況,因為氣流不穩定機長不斷的廣播"cabin crew take your seat",終於抵達沙漠後腦袋只有一片空白"終於到了!"

還好平安回來

希望下次的曼谷時間可以長一點,這樣我就能請舞者跳給四面佛看。



對了,昨天我又遇到變態。
去公司拿完護照叫計程車回家,計程車喊價20,正常來說11元就可以到達我住的地方,我就說"no! 15 only."司機:"it's traffic!"我:"NO! Bye!"這時詭異的是司機突然說讓我上車,但是要我做前座,我怎麼知道他在想什麼,就做在前方座位。接下來他就開始問"你是哪裡人?韓國?日本?中國?"我"no! no! no! 我不喜歡說話。"儘量減少自己跟他交談的機會,他接下來還說"你怎麼不擦指甲油?也不化妝?不喜歡化妝?"我os"化不化妝干你屁事。"接著他就伸手要捉我的手"讓我看一下。"我馬上縮回手,另外一隻手擺出少碰我的手勢,下意識的大聲說"NO! you can't touch me!"他應該是感覺到我反應太激動,暫時沒和我說話,我也在這個時間馬上打給其他台灣人,跟他們說如果20分鐘後我沒跟你報平安的話請報警,也不敢讓這個司機真的載我到家門口,隨意選擇離家近的某個購物中心門口下車。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媽的為何回家路上還是有一堆怪人跟我say hello?我已經沒有化妝也很邋塌的阿桑妝扮,他們有事嗎????(爆炸!)

又是一個"還好平安回家了。"
媽媽!以後我不敢亂坐車了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