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趕羚羊週記 28062013


煮飯人生之花椰菜和番茄是我的好朋友~



挖!我也很驚奇自己居然可以寫週記,自從開始小考加上上課隨時隨地抽問後,每天都有點累,晚上大概9-10點左右睡,早上3點起床看書;還好有帶安眠藥,昨天"夜夜寧"的加持下,安穩的睡了一夜。


今天獨自去City Center,我知道去哪邊根本不算什麼,只是在這裡女孩子獨自出門又坐計程車頗危險,可是我還是爆衝了,大概太想離開某個地方。想到以前在澳洲的生活,那時候真的很幸運,認識很多好朋友,不管我願不願意一起去哪裡都會問要不要一起走,也想到了那時後一起工作的澳洲人,知道我們沒有車,去哪裡也都特別會關心我們。

沒想到現在的我真的只剩自己一個人,室友人很好,一直跟我說去哪邊可以一起揪,可惜我自己"怕麻煩別人"的老毛病發作,不想讓人家花計程車錢卻只是去逛家樂福,能怪誰?如果想要有朋友還是必須要熱情點阿!


喔!今天又被當成肥羊,忘記上計程車之前要先問是不是按里程計費,結果被削一筆,好痛。
室友用完廚房不愛打掃,偏偏我只喜歡用乾淨的廚房,搞得我好累。看來以後還是自己一個人生活比較好?嗎?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智孝
我必須說
花椰菜跟番茄
我真的很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