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終於。等你很久了!



2012年9月到今天
等你等很久了!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很擔心
但是會勇敢向前大步邁進的!





加油!fighting!

1 則留言:

장지효 提到...

今天看到QA Group裡的成員有人收到被拒絕的通知信,一樣是沒有任何原因"we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unfortunately, we will not be proceeding with the rest of the recruitment process."
比起那些懷抱夢想的人們,我真的幸運太多了。至少我還可以走上那片黃澄澄的沙漠上,感受50度烈日和每天念不完的書。
我確實沒時間再重頭來過,感謝祢,讓我有能力和機會去做。我會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