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活在當下吧


天天煮飯的時間到了!



今天去做了體檢,一點都不意外自己看不見1.0這件事,最後護士也告訴我說"你的右眼受損"我當然知道;只是那一刻,我真的感覺到有時後有些事即使你多努力也不可能挽回,像是死亡健康無法恢復的身體損害。

怕被送回台灣?也不是怕,失望的成份可能多些,好像自己什麼事情都還沒做就要離開了,我相信菩薩冥冥之中會安排好,留下來或是離開,如果留下來那就表是我人生在此時此刻仍然有未完成的功課;如果離開這裡回到台灣,說真的,台灣的生活環境比這邊好太多,爸爸媽媽煮飯給你吃,你要買什麼東西都很方便,不用單心獨自出門會危險,工作傷害機率也不會太高,一份兩萬五薪水的工作雖然不會提高你的生活品質,但是卻也不至於讓你餓死,說不定反而能享受那種無慾無求的安定。

也很意外班上擔心體檢這件事的人不只我一個人,擔心身體上的疤痕眼睛開刀過刺青或身體其他地方開過刀等,話說有刺青的同學真的被送回自己國家了。

不過咧,我已經開始認真在煮飯了,哈哈哈哈。
總要先把自己帶來的所有食物用光阿!!!!我才不要扛著這麼重的東西跑來跑去哩!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想到加框的吉兒旺了

장지효 提到...

可是真的很意外他們這麼嚴耶!
那個同學的刺青根本衣服穿上後就看不到了,但是他們一瞬間就跟他說"明天開始不用來上課"。過幾天是政府體檢,今天老師就說:"就算公司體檢過了,政府體檢也不一定會過,要是沒過的話,3個月內要是不能飛,你還是要打包回家。"

囧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