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愛自己多一點


這不是甚麼愛情文
只是發自內心的想提醒大家注意身體健康

為了保持美腿的賞味期限


去年三月開始我的工作正式進入服務業,就是那種一天超過8小時站著的工作,搭配高跟鞋。這只是個開端而以,因為那時候都有乖乖穿著彈性襪;後來工作辭職後,轉變跑道成為試吃人員,也是一天站8小時,那時後想說穿球鞋應該就不用穿彈性襪了吧?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又是個大半年結束。

昨天,我發現自己的腳筋非常浮出,大概又浮出10公分,這時後才驚覺,天阿!我對自己的腳做了什麼事?第一,有可能曾經是運動員的關係,皮本來就薄,小時後這些血管們本身就很清晰的在腳上奔跑;第二,長時間久站久做管你是穿什麼鞋本來就應該要穿彈性襪阿!這不是小時候就知道的事了,現在後悔怪誰?第三,最近一直愛買紳士鞋,雖然便宜卻很硬,腳穿上去有時後都會不自然的施力抓住鞋子,久了以後腳筋只好非常熱情的跑出來和你打招呼。

說到底是不是覺得看起來沒什麼?

前幾天聽到未來同事說,有人因為被醫生判定靜脈曲張太嚴重結果禁飛。

"被禁飛"這就很嚴重了吧!

尤其是我們這種冒身命危險賺錢的人,更要在不健康的生活裡找出生存之道阿!

所以,我已經訂好280丹彈性襪陪我去Qatar,希望夠用半年!

很誠心誠意提醒不小心意外看到這篇的人,與其最後開刀治療靜脈曲張,還不如平常做好保健功課,不要到最後像我一樣,38度的天氣還得穿彈性襪出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