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手工"牛津靴?!

女孩子的衣櫃永遠少一雙鞋,特別是在上周六天母市集擺攤清空舊鞋後,我的衣櫃瞬間少了很多鞋。



對於牛津靴的熱愛已經好幾年,第一雙在墨爾本買到的真皮靴以80元澳幣入手,因為它的品質太好,以至於讓我上山下海去雪地行軍都靠這一雙,喔!甚至是雨天!它從來沒讓我雙腳浸泡在水裡過,穿了五年只換過一次鞋跟底,頭好壯壯好鞋子就是這樣。(當然不推薦大家把真皮的鞋當雨鞋穿喔!)

今天要介紹的咧,就是傳說中MIT台灣手工鞋小牛皮牛津雕花短靴,一定要支持台灣製阿!
當初還有候選人二號PAZZO MIT 復古雕花牛津短靴,考慮到我會把鞋子當成戰鬥靴的狀態下,2000以上的鞋很棒,卻有點捨不得讓鞋子馬上被我搞到爆炸;也有人推薦我類似款顏色更多的賣場,顏色多沒錯,但一雙要價2800那還不如買PAZZO的。

實品顏色很不錯,跟網路上看到的幾乎一樣,只有皮革味沒有膠水的味道,乍看之下一切都很完美.................到細節部份時.........驚!我可以200%確定它的這個仿繩子穿線和鞋底是一體成型的橡膠膜板,也做得太逼真了吧!!!!!要是沒見過他本尊,絕對不會相信這個仿繩子穿線。
 橡膠底仿木紋,好處是整雙鞋非常輕巧,有別於真木紋底的質感和重量。
鞋底和皮質都很柔軟,對於同時也買過Ann's復古牛津擦色短靴的我來說,這雙鞋質感大勝,雖然仍很介意那個繩子的縫線是假的這件事。(Ann's的那雙鞋底3個月內已經被我穿爆了)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片



整體心得,個人認為它是只能遠觀的鞋子,大致上來說都很不錯,只是細節上面看不出手工的部分在哪裡?這樣的品質價錢放在1580有點太貴(完全沒細部,好歹繩子也要缝上去阿,想到這邊就好失望,扣30分),淘寶網買應該可以買到更便宜,已經看到好幾家都是這種鞋底的牛津長靴了,最失望的應該是想要支持"台灣製"的心情,我們可以做更好的阿!害我現在原本有想要從丹妮家入手的幾雙鞋都不知道能不能買.......


ps. 1. 想知道有沒有人在哪裡看過這個TS標誌?
2.如果你沒有要挑顏色也在看DIANA的鞋,可以考慮丹妮他們家的貨,看起來應該是同個廠商供貨的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