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Call Center之鬼打牆養成班

意外得到Call Center專案的工作機會


A:小姐,我想要退貨
我:不好意思,請問在產品使用上有什麼問題嗎?

A:你們報導這樣,感覺很危險,我要退貨
我:基本上台灣地區和美國地區產品規格不同,從來沒有發生任何傷害報告,我們因為配合總公司所以才有這次招回舊機換新機動作

A:沒有問題為什麼要招回
我:配合總公司,提供給我們的客人更多更好服務,請先生/小姐配合我們進行線上填寫資料的動作

A:所以你們不能退我錢
我:不好意思,我們這邊不是經銷商,主要提供舊機換新機服務,請先生/小姐配合我們進行線上填寫資料的動作,讓我們優先為您服務.

A:那如果機器燒起來怎麼辦
我:基本上台灣地區和美國地區產品規格不同,從來沒有發生任何傷害報告,請先生/小姐配合我們進行線上填寫資料的動作





請先生/小姐配合我們進行線上填寫資料的動作
請先生/小姐配合我們進行線上填寫資料的動作
請先生/小姐配合我們進行線上填寫資料的動作




感謝您的來電.


沒有留言: